Friday, August 21, 2009

= not bad

hey comes, my update again hahaha.
今天放学过后, 跟朋友约好一起去看ORPHAN
本来本来是要看UP的....
(sad)
他们买了第一排的位置
看到不习惯
就跟agnes一起下去找空的位看, 过后junjie&enchie也下来
然后有人来了
两个坐了人家的位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心里暗笑)
过后...原来我们也做了人家的位
(果然是不可以笑人啊!)
我跟Lady agnes就再换
然后.... 又有人来
可是, 是我的朋友耶这次
很巧是不是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
竟然不约而同一起看电影还坐同一排
想到就想笑
电影过后
很多人回了
me & liyin & yingmin & enchie
去LAKOPI喝茶
哈哈
看到我以前学校的同学
我真的是贴stamp
坐我后面我竟然..............没看到。
过后载yingmin回了
我就去找debby&小云
"大嘴巴", "大嘴爸", "大嘴八"????
唱歌
可是没订房没有位
.............................................就喝茶.......
过后,
去买东西
回家,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