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good good night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这首歌一直出现在我脑里
其实满好听的
我觉得
可是debby说这个歌很难听下。


考试终于到一段落了
终于可以没压力的上网

这两天我一直被gulimo lex他们拉去喝茶
可是这样也不错
因为我在学校还蛮stress的, 可是没有很夸张那种啦
跟他们出去, 他们会做很多好笑的事情让我笑
今天跟他们去唱歌
我的喉咙现在开始要痛了 (原因就是我唱歌一直喊) 哈哈哈
我刚刚跟他们聊天才知道
原来jb已经很多人中H1N1了
我一直都停留在(jb只有一个人中H1N1)的那个时候。

怪不得。。。那么多人生病。。。
算一下, 身边生病的朋友, 真的好多。
大家小心一点, 我开始觉得有一点危险了。



我来隆重介绍
这个就是看我blog一直笑的人

他刚刚给我一个网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GXp4ZRLCfo&feature=related
你们去看看
我本人看了还蛮想打他的
(他讲话的pattern)
哈哈哈哈
i got a feeling
tomorrow is gonna be a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