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alcoholic night

我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拜六去看G.I.JOE
很好看好看好看
过后我们就去cabana
MARY的生日
很多人去, 可是女生只有几个。
那天我也很生气
有一个大嘴巴的朋友
我戴帽子你不给是吗
你也不用说我学什么台湾人
我喜欢戴我爽







ME AND DEBBY

ME AND DANIEL
MARY the bday girl还有其他女生
那天cabana很多人
也很热, 好像没开冷气这样
还有人戴口罩
我朋友就说, 怕死还来

ME AND ALVIN
ME AND CINDY
ME AND DEBBY AND DANIEL
ME AND ALBEE
在那边遇到melody还有阿妹~~~~
ME AND MELODY
你们跳舞~~~~我看海~~~~~
哈哈哈

MARY AND DANIEL AND YONGHUI


CALL US DUCKIE OR CHICKEN
HAHAHAHAHXD




ME AND MARY THE BDAY GIRL
DANIEL AND ME
ME AND GULIMO ZAXME AND VANESSA AND DAPHNE
HMMM H1N1 INFLUENZA
cover your mouth before coughing haha
GULIMO ZAX AND GULIMO LEX AND XIAOICE

这个不是普通的LV包.....

这个LV... 价值RM10000

味道超香~~~~~~~~~~~你看~~~它都比我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mary怕人家打枪她, 竟然把外面一个钮拔掉

MARY~~~~那一个钮价值RM500啊~~~~

哈哈哈哈

cabana之后

他们就要去MD喝茶

我们就那边聊聊聊

他们就说去kota tinggi

因为我想吃那边的bakkuteh

所以我也说好哈哈

所以半夜5点多

我们回大牛儿家过后就驾车上kota tinggi

到了那边我们又去喝茶

那时, 我已经接近晕晕的状态了

然后我们一大半人就去peishan的家住

在他家卸妆冲凉, 早上7点, 我们睡觉。

睡到早上九点, 我automatic起来

因为肚子饿哈哈哈

过后我叫他们起来

去吃BAKKUTEH!!!

然后peishan的爸爸请我们吃

谢谢uncle!!

我们本来打算回JB游泳

可是, 什么游泳池, 4点就关门了

就回家了, 没游泳。

回家做功课!

可是没做多少我就睡觉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