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great customer

昨天很认真做功课做到一半
突然有人来我房间看

妈妈槟城的客户
上次去槟城住他的家
这次他来住我们家

过后爸爸带他们去吃东西
我每次都会跟
因为可以吃好料又不用给钱
本来要去吃日本餐
可是因为他们弄来弄去, 弄到来去吃国宾, 还我还特地把我功课丢在一边
本来以为可以吃韩国餐还是日本餐
到头来他们去吃煮炒, 我就没什么想吃了。

过后还有一个韩国客户也来吃
那个韩国人很好笑
听他讲话我都一直在笑

过后他们要去喝酒
他们又在想来想去
想到没有地方就讲去V&O喝酒
到那边有点不好意思
很多年轻人
只有我跟妈妈爸爸他们做在一起
过后韩国人一直叫我喝酒
讲我18岁了可以喝 还讲不要管我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很好笑咯还叫冰淇凌来吃, 一直给韩国人讲。
可是我没喝酒,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喝
我并不觉得会喝酒就是代表你长大了成熟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可以怎样?
如果一定要我喝, 我会喝shandy, 哈哈哈哈哈, shandy is the best!

过后呢, 吓倒我
妈妈突然问我我是不是去幢一辆perdana
我嘿嘿嘿嘿嘿~~~~~
因为妈妈那时候去香港玩, 所以我幢车他不知道啦^^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回家了还不是ending
因为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很忙
我很少跟朋友出来了啦。。。。。。
差不多要与世隔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