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说。。。

你喜欢的人
可以很多
喜欢你的人
可以更多
可是要找一个 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
是很不容易的
。。。。。。。。。。。。。。。。。。。。。。
很想骂粗话
算了我是斯文人
我今天考cs有没有
老师你知不知道我很认真在读
我为了读你的科我连上网都忍住了
你给的note我全部读到完
然后我今天做好准备考试
虽然我有几题不会
就在我看你改我的考卷
需要吗一直扣我的分
半分半分这样扣很爽是不是
扣到来我只拿到75分!!!
我真的很恨很不爽
我虽然不是班上那种好好学生
一直戴眼镜专注上课看着你的那种学生
可是你也不用这样一直扣扣扣我分是不是
答案明明就是screen glare and adjustability
你就给我半分!!!
气死我了啦!!!
算了我忍我忍
等我以后熟悉了环境你就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