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不是犯人



今天早上天气很好
可是马路还是一样塞车
嗯....
去法庭
因为我.....
车的roadtax过期了没换
结果我就变成有罪的人, 需要被审, 哈哈哈



早上在法庭外的草原奔跑,因为我迟到了
怎么知道, 后面也有一个人跟着我一起跑
还一边跑一边喊~ 真大胆我都不敢
后来.....我才发现那位是保安, 而他跑的原因-是在追我
看他追我追到很累
有点喘的跟我说不可以穿短裤进.


我晕,去哪里生一条长裤出来
过后一个很好心的保安帮我去跟别人借裙子
然后他也很好心的跟我收了5块钱
我在法庭里面受审的时候
被法官骂
原因- 因为我一直在笑
他说: " jangan ketawa-ketawa, sila serious di sini. "
然后问我有没有什么话还想说
我说: " denda boleh rendah sikit tak......? ^^ "
他说: " reason ? "
我说 : " saya masih belajar."

过后,我中的denda是RM1000
他根本就没有rendah到给我 =(
我前面那位中RM500, 还在想说他中的真多

怎知........我是全场最高的那位. ( 是因为我一直笑吗? )

如果没有我爸爸妈妈帮我还, 他觉得一个学生真的可以还RM1000吗


算鸟~

希望他们好好的善用那一千块

不要枉费我早上那么努力的跑去那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