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family dinner


我超超超超超久没跟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在外面吃晚餐了
因为都一直跟朋友吃
今天终于又有机会一起跟我家人吃东西了
因为我妈妈特地定位, 把我预约好了哈哈
我们去了二重丸吃东西
点了超超超多样食物
爸爸还叫了烧酒
妈妈叫我试试喝看, 她以为我没喝过叻哈哈哈哈哈
烧酒是我第二个爱喝的酒, 喝下去, 烧烧的哈哈哈

我的很不好的爸爸,拿了剩下一点的蒸蛋给我跟妈妈吃

我跟妈妈吃了过后他才问我们好吃吗

我们说,很好吃啊, 他才告诉我们,“那个是弟弟吃了再吐出来的!”

真的想一拳给你!!

那些食物都太好吃了
不知道是我太饿了吗
到最后每个人的肚子吃到一个都出来了
可是桌上的食物吃不完
然后一直听爸爸他们说他们的东西
说到很好笑
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好好
结帐的时候
帐单也是很吸引人的
service charge 一百块
其他的你们慢慢猜吃了多少钱
过后超超超好笑
我妈妈喝到有点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觉得她走楼梯会滚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没有啦哈哈
过后阿....
arigato, sayonara~
mandi, tid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