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不OK




来update update
我今天头真的是痛到...不可以
整个人头晕晕的 特别是一站起来,眼前的东西就在摇来摇去
以前老师教的东西我还没忘完呐
想说是不是低糖分 low blood sugar
肥的人也是会低糖分的啦,特别是睡到skip掉早餐的人
所以今天什么甜的东西我都
但是一直到现在头还是重重晕晕的


还有姨妈驾到
整个人更加不舒服超过顶点
早上真的是佩服我自己可以一路忍着经痛驾车找朋友去
老实说我这个人肚子痛常常有, 可是经痛非常之少 *choi choi touch wood touch wood
现在我了解有些人为什么可以经痛到晕倒 no kidding


另外前几天的比赛, 妆实在太厚了
concealer, 粉底, 腮红打了不懂有几成
更别说我的黑眼圈
化妆师至少遮了6次, 害我心灰意冷,真的有那么严重吗 ==
回家卸妆后, 原本已经有一点点好转的皮肤, 因为那舞台妆
红红的点一直pop出来,崩溃...
所以这几天必须在家闭幕养神
那天去新加坡都不敢打粉,所以照片实在是不可以看
我都叫她们拍我远照而已 T.T




顺便一提
上面照片里的衣是我最近买到最喜欢的衣
因为有我的lucky numbe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