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Kuala Lumpur ♥

回来看看我的blog有没有生青苔
我从KL回来啦
严格上来说, 应该是seremban?
有没有很突然?
我也是很突然才去
拜五一读完书就赶回家
凉都来不及冲
就快点打包我的衣服
冲去LARKIN
阿牛带我跟莉雯上
为什么那么突然上KL玩啊。。
都是因为DEBBY SOH
她要去意大利玩~
刚好我又放假了, 乘她还没飞去那, 我们3个要玩玩玩。
转回正题!
我们第一次搭bus上KL
很强有没有
在途中呢....
debby本来是和我坐的
不到半个小时
转身一看, 我旁边没人了。
那个巴士驾到真的很安全
几个小时后, 我, 终于忍不住了
我叫他们和我玩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我真的是闲到绝路了
越玩越好笑
越玩越大声
输的人要被弹额头
可怜的debby soh
玩十场
输八场
最后我们玩到前面座的人不耐烦
移位子
paiseh啦哈哈哈哈哈阿哈
到了那
大牛的朋友来载我们回chujen的宿舍
我们来得这几天就住她那啦
不要怕~ 我带爽的.....
要跟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们到了INTI college
就去吃那里大牛说很有名很好吃的~~~~~~
BURGER!!
可是那个人做错burger给我们
过后晚上.......
哈哈哈哈
我忘记我们做什么了==
不过.....我们很迟回
然后很迟睡
然后很迟起
拜6,我们租车去玩~
那个租车的........
feel like wanna slap him
等他的车3点等到5点多?
车又很烂....
窗口关不上
冷气也很热
不是我挑剔ok....车里面每个人都这样觉得吧?? @@
出花噜~
抵达sunway pyramid
where got ghost
只看到一点点
然后本来想去ice skating的
可是很迟了所以没去
吃了东西
就去clubbbbbbbbbbbiiiinnnnggggg..........
本来是要去ALOHA的是不是?
不过呢....
竟然要21岁以上才可以进
我才刚满18岁真不好意思><
他们就换地方
我们走了一段很的路程
到了目的地,MAISON
我是累的。
这两个叫做, 口香糖
去到哪里都在一起哈哈哈哈

看我说的都是真的
真的是粘在一起那种~
在跟朋友在舞池中间的时候
有个女的...竟然叫我上去上面那边跳
我直接......要晕倒
更好笑是......她一直跟我说广东话,我不会听啦><
一部分的我们
jingren啊.... 有一点小小的
隔天,去不懂叫什么的mall
记得有一个U字的哈哈哈
我跟debby要买衣啦...
我们先进forever21买衣
过后那般人在等我们
不好意思.... 我们不知道 @@
过后分开走,
那边都是牌子的店
所以, 有一点小破产的状态

隔天啊
因为我们要吃那个很好吃的burger
所以我们就等到晚上才回
然后呢
我们不想搭巴士回
call gerald来载我们
gerald从JB来载我们回JB
帅了啦你这次
好啦就差不多这样
今天早上起来跟liyin yingmin carol去吃ahshun bakkuteh
ahshun I LOVE YOU!
过后去redbox唱歌
再陪debby去cs
是有累到....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明天要去sg shop shop shop
time to bankrupt again
算了
重要开心
我要开心
我要你让我开心.

我现在放假, 你们快book我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