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The very first time

heylow people
哈咯人们~



昨天经历了人生中的三个第一次



第一次赤脚踩到狗大便
而且是烧烧的狗大便
早上一醒来走进更衣间,一股很臭的味道扑鼻而来
然后脚下则是很温暖的感觉
以下那个毛毛然后又看不到眼睛的生物
就是罪魁祸首




第一次失而复得
找回我的相机
原来它藏在我车椅低下
我第一次觉得它是多么的美~
哎,真的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还有第一次,一个人去唱歌
很奇怪么~
一个人唱歌其实很好可以唱个够
可是钱要给两个人的份==



早上开我的皮包一看
哇多了一个一百块
几开心以下
哪里知道...等我花得差不多的时候
才发现是要带狗看医生的钱

算鸟~
看照片.


Lee li yin
Nicholas
很好笑ho哈哈哈哈哈


yuki soh

Ng ying min ....'s body


Sherine Goh

Teo Enchie =/
你的眼睛啊...是一条线的叻..
Ng jiunjye and Teo Enchie
像小孩子这样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