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的blog
跟我的背景一样无聊 teeheehee
我每次出去了都想回来写
可是回到家就忘完了
有时我也还蛮想写像别人一样
诗情画意的文章
可是我的spm华语只拿E
是有限公司 哈哈哈
我有时真的很想用马来文来写blog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虽然我讨厌XXorang马来,可是我还是malaysian. BOBIAN
我最近真的很乖, 这几天
我的两个经济来源去了日本
所以没办法一直花钱
每天在家,吃家里的食物很健康
还有一个mandy许宇馨,会在我家白吃白喝7天
hahahahahaha XD




还有还有

这个是我的new baby
teeheehee

我发现了, 发现了
从以前到现在
我用的电话都没有flash light
真的, 没缘.










还有还有还有
maldives真的很美....
等我很有很有钱
我一定会去那里
如果还没被海水淹没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