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的弟弟
刚动完手术, 然后他很enjoy
去singapore的novena medical center住了一天
动完手术就躺在床上吃ice cream
还有3个护士服侍他!!!
一天喝了7杯Milo ice
天理何在
他是去度假哦==
....................................................................................................
想念我以前的老师
Pn hariah Pn vibha Pn haimah Mr Han
pn Hariah 上你的马来文节我最喜欢对你发脾气
因为你很喜欢对我们这班发脾气
每次都成功气到你其实我心里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还有因为你我们班差不多全部都去买无敌池典
因为我们实在不想搬字典来上课, locker不够位放ok???
Pn vibha上你的chemistry&biology
我真的很想睡觉
可是我不敢睡, 因为你唸人的功夫。。。
Pn halimah你的moral&sejarah
其实我最喜欢上你的课!
我喜欢你偶尔唠叨然后让我睡觉^^
其实其他学生讨厌你可是我不会
我知道你是好老师
所以我从来不做为难你的事的
你老了有脾气, 其他学生多体谅吧, 把她当作你婆婆对待!
Mr Han!!
是你让我maths拿a, addmaths 拿b。
我以前maths都是不及格的
addmaths还拿过十多分
还有记得有一次我把你的鞋藏起来忘了放回去
搞到连校长都来 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让大家白忙一场哈哈哈哈
总之我很想念以前的老师
也希望他们不会忘了我
在他们心里那个永远奇怪,脾气不好,很糊涂也很搞笑的那个Yuki soh
Teachers,不管你们做了什么
在我心中你们都是我的好老师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