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cherish

很多人都说, 珍惜现在拥有的
可是要怎样做才是珍惜
到最后, 要走的还是会走
到最后, 还不是一样会伤心

到底怎样做才是珍惜
看不到未来的事情可能才能过得开心一点吧.
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过一天算一天, 把以后的每一天都当作现在一样的开心的过.

可是有时就是会想起以前,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就好,
如果要作决定的时候, 能预知结果先就好.
这些事情想了又想, 为什么不可能的事情还是要一直再想!


以前读书的时候多想快点毕业, 可是到了学院才想回到那个时候
现在读学院又想快点毕业, 我想可能出国了以后又会怀念现在读书的时候.
到底哪一个阶段是我最想要的
应该是5岁之前那个阶段
看我弟弟活得几开心
不会想到还有没有明天
不会想到明天有没有饭吃
不会烦友情
不会烦爱情
不求利益名牌虚荣
不在乎别人眼光
不知人间事故
有爱大声说
有恨敢敢讲
那应该才是最快乐的





我乱写的可是都是我心里所想说的
只是我不大会用词表达

到最后还是不明白, 要怎样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